./t20150611_32839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给6月加把火!2015全球汽车论坛、重庆车展隆重开幕

2015-06-11 16:00:01

全球汽车论坛

6.9-6.10

在经过三年在成都、两年在武汉的精心打造,全球汽车论坛首次登陆重庆,并第一次从秋季轮动到夏季召开。市场不断增长带给全球汽车产业新机遇,全球汽车论坛希望在全球产业的变革中发挥重要作用。

 

数据显示:中、美、日、德四个汽车主要生产国2014年累计销售汽车5059.6万辆,收入2.49万亿美元。其中,中国汽车产销2372万辆和2349万辆,在四个国家中产销占比超过40%,是拉动世界市场增长的重要力量。特别是今年前4个月,中美日德四国累计产销汽车1749万辆和1672万辆,分别同比增长0.86%1.77%。其中,中国汽车产销828万辆和814万辆,同比分别增4.12%2.77%,虽然增幅继续放缓,但依然高于四国平均水平。

 

32405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认为,未来中国汽车要着力建设汽车产业体系新框架,发展产业合作、技术创新与资源共享,并充分体现联合性、互补性和包容性。同时,开拓核心技术的工程化和产业化能力,发展创新体系、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体系、整车和零部件共同推进的完整体系。王瑞祥还建议,中国汽车产业应加强跨领域跨行业合作,打造绿色、智能制造体系,同时注重汽车兼并重组,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国际产业合作。

 

32406

 

本届全球汽车论坛主要议程包括:全球汽车工业发展前景与挑战;零部件供应商的角色;“一带一路”对中国汽车企业发展战略的意义;互联网+时代汽车市场营销的变与不变;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汽车融资租赁助力需求增长;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技术发展趋势暨智能汽车发展展望;汽车后市场;汽车产业的重构与重塑;汽车造型设计;洞察汽车消费者;工业4.0浪潮下的商用车发展;全球巨变与德国工业4.0;融入国际化等。

 

重庆车展

6.10-6.16

2015重庆车展在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规模空前的本届盛会,共启用了国博北馆8个整车馆,北广场及多功能厅等,展会整体规模超过16万平米。亮相本次车展的整车品牌超过100个,主流畅销车型逾千款,各大品牌首发新车过30款,其中概念车近10款。

 

32407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车展一大亮点是开设了汽车用品及商用车两大专题展区。作为重庆首个商用车专题展,荟萃了国内庆铃、上依红等10余个主流商用车品牌,参展车型近百款,展区面积一举突破5000平米。

 

32408

 

32409

 

32410

 

本届车展吸引了众多车企展现自己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各大车企首发新车超过30款。除了闪亮登场的首发新车,各大展商大力度的优惠亦非常给力。据了解,本届受连续7个月的高库存压力影响,释放库存成为众品牌的一致选择,数据显示,今年4月初,乘用车库存为96.02万辆,到月末库存已经上升到104.35万辆。

 

32411

 

32412

 

32413

 

本届重庆车展还为广大消费者组织了“测试体验活动”,并利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6万平米室外场地,投资逾百万研发专业展具,不但可以对多品牌车辆的多数常用技术参数进行现场测试,还可为驾驶者提供安全的极限驾驶、乘坐体验,是国内公众参与性较强的汽车专业驾乘活动。










上一篇:爱车课堂| 夏季爱车使用有门道
下一篇:贯彻运动路线 新一代思铂睿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