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13_32840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售79.8万~101.78万元!沃尔沃全新XC90上市

2015-07-13 09:02:10

78日,沃尔沃全新XC90在上海隆重上市。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先生、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影帝陈道明先生、易到用车CEO周航先生等时代先锋,作为全新XC90全球限量版车主代表出席盛典。“诗人歌手”李健先生作为全球首批限量版1666号车主神秘登场,随着他的出现,正式拉开了他作为沃尔沃品牌代言人的序幕。

 

33174

 

全新XC90公布价格如下:

 

33175

 

定义“智能互联汽车”

 

33176

 

沃尔沃全新XC90是第一款带有高度自动驾驶科技的量产车——配备了自动排队和转向辅助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项功能不仅可以在直行状态根据前方车辆速度变化而调整自身车速,在跟随前车的过程中,只要路面有清晰的车道标识,车速在50km/h下,还能够实现自动转向辅助。

另一项创新是升级版PAP自动泊车系统,配合360度全景摄像头,在视线完全受阻的情况下全新XC90都能自动完成安全盲停。

沃尔沃全新XC90还搭载了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包括互联、服务、娱乐、导航、控制等车载互联功能。

 

33177

 

沃尔沃的设计师在XC90上,把9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设计成了竖版并防炫光;车内语音控制功能的识别速度、精确度及方言自适应能力几乎达到人工智能水平;平视显示系统已经能把导航信息、车道和交通信号等信息投射在驾驶员眼前的挡风玻璃上,稍后这些信息可显示在12.3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上。将来,XC90还将整合苹果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与智能终端实现无缝链接。

 

再次刷新自身安全纪录

 

33178

 

全新XC90的“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在探测到车辆偏离路面时,会收紧前排座位安全带,约束乘客及驾驶员的位置;“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能够在转弯遭遇对向来车时自动刹车。

 

33181

 

除此之外,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同时探测车辆、自行车以及行人,当行驶时速在4km/h以上该系统就可被激活,在相对速度50km/h以下可以做到不跟车辆碰撞,在相对速度45km/h以下时可以避免与行人或自行车的碰撞,而在50km/h以上则可减轻碰撞程度。

 

智能动力

沃尔沃全新XC90 T6搭载的2.0升机械、涡轮双增压四缸Drive-E E驱智能科技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米,创造了117.5升功率,百公里加速达到6.5秒,综合性能表现已超越传统3.0L六缸发动机。配合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实现了同级别最低油耗:8.5/百公里。

 

33173

 

融合了4C技术的主动式空气悬挂,可根据路况与驾驶风格,以每秒最高500次的测量与计算频率,持续调节减震器特性,并拥有舒适、经济、运动、越野、和自定义5种模式。








上一篇:邀请 | 2015中国汽车CRM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颁奖盛典
下一篇:爱车课堂| 夏季爱车使用有门道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