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713_32840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邀请 | 2015中国汽车CRM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颁奖盛典

2015-07-13 09:29:26

23 Jul,2015

中国汽车CRM领域一年一度的高水准盛会,属于中国汽车CRM人的饕餮盛宴!

 

33183

 

2015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今年将以更开放、更具革新的“互联网+”思维和眼光,为中国汽车CRM人带来一场更接地气的“移动互联时代汽车客户忠诚度跨界营销干货分享大会”,邀请有兴趣的童鞋报名参会!

当前,中国车市增速放缓,面对“新常态经济”下的市场竞争态势,我们应该如何在越来越理性的车市中站稳脚跟并搏得前排坐席,打造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当“互联网+”思维已经对众多传统产业带来变革,当移动互联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当未来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将成为我们要面对的客户主体,当下的我们,应该做出点什么改变呢?

 

减少保有客户流失?

玩儿转会员积分计划?

从纷乱庞杂的客户数据中便捷挖掘有效的销售线索?

在移动互联新媒体时代实施会员计划?

在车联网和电商的背景下探索汽车CRM的解决方案?

让其他行业先进的客户忠诚度营销为汽车行业所用?

 

723日,《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腾讯汽车的小伙伴们将与大家相约在“2015中国汽车CRM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颁奖盛典,以“移动互联时代汽车客户忠诚度跨界营销分享”为主题,与各位深入探讨相关话题。

我们将力邀汽车、互联网及其他跨界领域的新媒体营销及CRM专家进行跨界分享,并通过颁发“2015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各个奖项,以表彰2015年度在中国汽车CRM领域表现优异的乘用车品牌。

一场前所未有的前瞻性中国汽车CRM跨界盛宴即将上演!精彩不容错过,一起约吗?

 

论坛议题

2015中国汽车CRM高峰论坛

 

33182

 

时间 | 地点

时间:2015723日(900-1800

地点: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三层云海厅

 

论坛组织

主办:《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腾讯汽车

协办:精诚所至营销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承办:A圈、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研究中心

 

参会对象

整车企业

经销商集团

品牌4S

互联网企业

车联网服务技术提供商

汽车行业媒体

汽车营销服务商及网络广告平台

汽车相关服务APP开发者

行业协会

 

已确定参会车企:宝马、广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日产、观致汽车、郑州日产、上汽通用别克……(更多参会车企持续增加中)



上一篇:新楼兰如何让汉兰达和锐界感到窘迫
下一篇:售79.8万~101.78万元!沃尔沃全新XC90上市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