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1029_32841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 |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

2015-10-29 12:41:48

20151019日,上海)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宣布,第二款车型路虎发现神行将于20151029日正式上市。定位为全能全地形豪华SUV的路虎发现神行,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全地形能力和多功能性。新车秉承品质保证,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严苛测试和认证,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价值体验。

 

发现神行作为全新路虎发现家族的第一位成员,也于去年(正值发现车型问世25周年)正式亮相。

 

35657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进口发现神行凭借同级别领先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率先采用的5+2可选座椅配置等,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35658

 

7座多功能SUV愈来愈受中国家庭青睐的市场环境下,奇瑞捷豹路虎推出路虎发现神行,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灵活空间、越野能力、多功能性等方面的用车需求。

路虎发现神行在延续进口版车型产品实力的同时,还针对国内路况进行了大量测试,以确保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产品体验。

 

35659

 

奇瑞捷豹路虎在正式投产一年内相继推出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两款车型。这样一个产品组合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

立足长远,奇瑞捷豹路虎旨在继续将重点投入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中国高端汽车的发展计划。第二款车型路虎发现神行的上市,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的又一里程碑。




上一篇:资讯 | 斯柯达Yeti月销量蹿升最快的SUV竟是它
下一篇:分享 | 干货沙龙:比亚迪新能源车推动厂家提供针对**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