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019_62144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车资讯 | 2018款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 售价14.58万元起

2017-10-19 13:35:00

日前,上汽大众2018款全新途安L正式上市,此次新上市车型共有7款车型,并配备1.6L280 TSI (1.4TSI)330 TSI (1.8TSI)三种动力选择,售价区间为14.58-23.08万元。

新车售价详情

 多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德系车的设计风格,但在座椅方面做出较大改变:手动挡车型提供5座、舒雅版和豪华版选装6座、自动挡车型提供7座等布局。

后备厢大空间同样是全新途安L的一大亮点,其5座车型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6L;在后排座椅翻折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大至1857L

 实用配置升级 

除风尚版外,全新途安L 2018款其余车型均升级搭载MIB二代Standard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它集成Apple CarPlayCarLifeMirrorLink 手机映射功能,可以通过8英寸屏幕实现人机友好交互。

除此之外还搭载全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功能、RVC倒车影像、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等实用配置,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胎压检测系统、EPS车速感应式电子动力转向系统等驾控辅助科技。

 三种动力选择

动力上,新途安L提供3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如下图),三种动力均可匹配5MT或者7DSG变速箱。

发动机动力参数表

上一篇:一字之差大有不同|试驾奥迪TT RS/RS3
下一篇:日常版法拉利 试驾阿尔法 · 罗密欧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