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19_66481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蔚来ES8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价44.8万元起

2017-12-19 11:21:00

                         

 

1216日,首届NIO Day(蔚来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蔚来ES8正式上市并开启预订。基准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44.8万元,限量1万辆的创始版补贴前售价人民币54.8万元。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

蔚来ES8 指导售价

 

用户也可以选择电池租用方案,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每月支付1,280元,同时可享受电池升级服务。ES8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4项服务。ES8采取个性化定制、按订单生产的模式,即日起可通过蔚来APP进行预订。

 

蔚来ES8采用了官方称之为“X-bar”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则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整体线条非常具有力量感,同时隆起的轮眉也突出其SUV的特性。尾部两侧尾灯组使用了不规则的设计,在夜晚点亮的时候能大大增加辨识度。

 

新车内饰设计充满未来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在点缀的同时也为该车增加了科技感。

 

作为一款7座纯电动SUV,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座椅采用2+3+2布局。

 

动力方面,ES8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240 kW、峰值扭矩为420 N·m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80 kW 。官方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4.4 s

 

此外,这款车使用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 h。同时,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 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km

上一篇:探索生活美学,与温暖同行
下一篇:兼顾舒适与运动 试驾广汽讴歌TLX-L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