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19_66481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探索生活美学,与温暖同行

2017-12-19 11:30:00

美,在生活的点滴中

也在出行的远途里

能够共同欣赏沿途的风景

静享品质生活的细腻本色

想必是件极其美妙的事情

122日至4日,基于“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质·奥迪生活美学家——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在湖南成功举办。一路行进,一汽-大众奥迪带领用户共同欣赏沿途的风景,探索生活美学,感受奥迪服务追求的匠心品质。

 

历时3天,穿梭3座城,行驶528公里。由奥迪Q5组成的车队途经常德、张家界以及凤凰三地,领略动人的湘西风光。在道家圣地体会人生真谛,于秀谷清溪间细品自然之美,在醉美古镇里感受淳朴民风……一路上奥迪用先行先知的关怀,为用户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此外,活动还贴心开设了“悦·行电台”,充分传递奥迪服务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在旅途中,两位来自汽车界、时尚旅行界的自媒体人与用户共同分享旅行故事与用车知识,温馨而欢乐的氛围成就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主持人与用户通过电台互动

感受匠心品质

在不同的生活场景穿梭行走时,用户们深入体验了奥迪专业车辆检测、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季节服务以及快速洗车等多项服务内容,感受奥迪原装精品及附件带来的生活乐趣。

 

▲体验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融入多维场景的专业服务体验项目,使用户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奥迪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这种场景式体验,奥迪服务将其倡导的质感生活直观、真实地展现在我们眼前,也让我们对高品质生活与高品质服务之间的联系建立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体验非遗文化蜡染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虽已完美谢幕,但温暖不止步。相信未来,奥迪将会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丰富服务内容,打造人、车、社会、生活紧密结合的高品质生活方式,造就新的改变。

上一篇:一周车事 | 李彦宏:百度明年将推出防疲劳驾驶系统
下一篇:蔚来ES8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价44.8万元起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