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023_88615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日产大沙发终于要来了,全新一代官图发布

2018-10-23 08:56:00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天籁的官方宣传图,新车中文保持“天籁”不变,而英文名称则由此前的“TEANA”变成了海外版相同的“ALTIMA”。

外观方面,新天籁使用V-Motion 2.0设计风格,前脸是一个巨大的U型镀铬条,衬托起车辆的中网以及两侧的大灯,前脸整体风格低矮运动。

侧面的线条修长动感,19英寸的轮毂绝对是同级最大,悬浮式的车顶则是源自西玛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 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比较时尚,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电子手刹也终于出现在天籁之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加入了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能够进一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另外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17kW。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当轮胎注入金刚狼的基因,我们可以微笑着碾压任何路面
下一篇:9月汽车销量持续下滑的背后丨消费降级是虚,亟待升级是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