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328_91173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技术经理“养成”记

2019-03-28 21:03:00

  “认真修好每一辆车,让每一位客户放心用车。”这是千千万万上汽大众维修技师的工作信条。他们始终不忘初心,践行专业与关爱。

  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如何能获得客户满意?最关键的就是确保维修质量。维修技师也因此成为守护高品质与高满意度的关键角色。

  上汽大众对于售后服务维修技师的上岗资格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据了解,新员工需要先进行两周技术培训,初级培训考核合格之后方可持初级证正式上岗。

  之后,由于车型更新换代及技术更迭,维修技师需要参加上汽大众定期安排的丰富而实用的培训,内容涉及基础培训、深化培训、新技术培训、技术提高培训、管理培训、新车型深化培训等方方面面,十分有助于维修技师及时充电,自我提升。

  北京国服信技术经理刘世新,就是在上汽大众售后服务体系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位优秀员工。

  上个世纪90年代,在我国汽车界的“老三样”中,上汽大众桑塔纳是最早为国人所熟知的,也正是从那时起,上汽大众的高品质形象便深深烙印在刘世新心里。怀着对上汽大众的向往,毕业于汽车维修专业的刘世新于2002年幸运地来到上汽大众售后服务网络。如今,他早已凭借专业的精神与对客户的责任感,晋升为技术经理。

  据刘世新介绍,店内日均维修、保养汽车100辆左右。十七年间日积月累,他亲自维修、保养过的上汽大众车数不胜数,他对上汽大众车的技术与问题早已了然于心。同时,随着新车型不断推出,上汽大众提供的各类专业培训也为他不断了解新车型、新技术,补充新知识提供了重要途径。

  为促进维修质量大踏步提升,上汽大众除了在人才培养方面狠下功夫,还会在维修保养过程中采用标准的服务流程,专业的维修工具、设备。上汽大众所使用的汽车诊断ODIS系统、示波器、汽车电子测量仪器等专用设备都十分先进。例如,大众品牌专用的ODIS系统,用于检测车辆电器数据及故障,可以引导故障检查、在线匹配、编码、传输数据,甚至可以与大众总部联网进行数据交换升级,功能非常强大,大大提升了一次修复率。

  专业才更值得信赖。每一位上汽大众维修技师,都在以专业的精神与对客户的责任感,弘扬上汽大众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努力诠释着上汽大众专业和关爱的服务理念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2019年沃德发动机大奖发布后,这几款国内在售的车型怕是要骄傲到“变形”
下一篇:全新M5绝不仅仅只是“扮猪吃老虎”那么简单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