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1126_93193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新大众到底“新”在哪里?

2019-11-26 12:31:00

10月31日,大众汽车一场以“遇见新大众”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发布会上,大众汽车不仅揭幕了旨在诠释生机勃勃、明亮、多彩、目标明确品牌面貌的全新标识,而且还带来了四款带有新标识的新车型,来展示大众汽车的新面貌、新性格、新目标。

大众汽车的全新标识,采用扁平化的设计,更加简洁、更加迎合当下的设计潮流
全新的品牌设计

大众汽车的全新设计绝非仅仅体现在一个标识上,这种更加清晰、简洁和精确的设计内涵还将在未来的大众车型上有所展现,不仅包括车型的内外设计,甚至包括各种尺寸的数字设备上。
那么,有人不禁会问,谁将成为首款使用大众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呢?答案就是同样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一汽-大众 TACQUA 探影。

作为一款 A0级的 SUV,TACQUA 探影不仅具有时尚、灵巧、运动的外观,而且正像它的名字一样(TACQUA 在意大利语中是“水”的意思),至柔至刚、灵动随和。TACQUA探影采用“劲·影美学”设计理念,彰显更加个性、创新且富有活力的设计风格。
全新的品牌目标

纵观全球各个领域,节能减排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新风尚。作为企业,大众汽车也将致力于《巴黎协定》的落实,因此,大众也在这种趋势下找到了新的目标——最迟将在2050年前完全实现碳中和。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大众汽车已经制定了清晰的长远发展方向,并正在打造适合所有人的零排放出行。从2020年开始至2025年,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将有25%至35%的车型为纯电动汽车。
目前,大众汽车已经在中国市场投放了朗逸纯电、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等纯电动汽车,在12个月后,大众汽车备受期待的首款纯电动ID.车型——ID.3将登陆中国市场。

纯电动ID.3是在欧洲量产的首款ID.车型,也是基于大众汽车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的车型,其在创新科技、个人自由出行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未来,ID.3的国内量产车型未来将在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投产。

当然,ID.3仅仅是大众汽车纯电动车型中的一个代表,到2020年,大众汽车将基于现有车型推出10款新能源版本,到2023年,还将有10款纯电动ID.车型面市。
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首款中德合作研发、专为中国打造的大型豪华商务MPV正式公布英文名Viloran,它也是上汽大众率先使用全新大众品牌标识的车型。
Viloran首四个字母取自英语单词“Villa别墅”与“Velour天鹅绒”之意,“ran”取自“grand盛大庄重”,象征着将宽阔舒适的空间与丝绒般细腻豪华的精致感于一体,是对当代商务车的重塑与革新。

据悉,Viloran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全球首秀,未来上市之后也将与别克 GL8展开“商务 MPV ”之争。

本文来自《享车派》

上一篇:为了能让车主进店维保,BMW售后做了这些努力……
下一篇:聚力创变,共赢未来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