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131_93934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撬动BBA豪华品牌地位,红旗H9于人民大会堂全球首秀

2020-01-31 18:50:00

  自1958年第一辆红旗轿车诞生起,红旗车就始终作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

  红旗,不只是情怀和记忆提到豪华C+级轿车,您的脑海中可能最先浮现的是奔驰 E 级、奥迪 A6L、宝马5系这样国际一线品牌车型,乃至凯迪拉克 CT6、林肯大陆这样的二线车型,但似乎没有谁会把 C+级轿车与自主品牌联系在一起。不过,2018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一场汽车品牌发布会,改变了人们的认识。要知道,不是什么车都有资格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发布的。

  两年前的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确定了新红旗品牌在未来几年乃至十几年的发展方向,开启了新时代红旗振兴的篇章。

  增长,新红旗的第一份答卷

  众所周知,中国乘用车市场在连续多年实现增长后,迎来了第一个寒冬,大部分品牌出现了销量负增长,甚至有些品牌已经举步维艰。然而,就在这样一个整个行业走下坡路的情况下,2018年新红旗全年实现3.3万辆销量、同比增长624%,2019年总体销量更是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达200%以上,实现这个目标比预计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新红旗交出的第一份答卷是令人满意的。销量的逆势增长,除了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更离不开新红旗车型的强大产品力。不管是可以比肩合资品牌商务车型的红旗 H7,还是面向普通用户、风格更加趋向年轻化的红旗 H5,一经上市就受到的各领域用户的关注,尤其是红旗 H5,突显了红旗这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在年轻化上的创新。

  H9,自主品牌真正的豪华轿车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本次发布会除了讲成就、绘蓝图外,一个重中之重的环节就是全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红旗 H9定位于 C+级轿车,不仅在设计上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更是整合全球资源,搭载了最新前瞻技术。

  红旗 H9的设计来自于中国设计师杨峰及其设计团队。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LED灯带的点缀,使得前脸气场十足。隐藏式的门把手配合独具匠心的双色车身,让车身看上去流畅和谐、浑然一体。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设计,辨识度极高,而且据说,这种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天安门。

  内饰部分,全新红旗H9采用符合中国传统审美观念的左右对称布局,配合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融合了传统与科技。配合多种内饰材质和实体按键,让内饰细节处更显精致。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红旗 H9除了提供普通三座外,后排还可以提供两个独立的航空级别零重力座椅,更诠释了其商务属性。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可选。全系采用纵置后驱的布局形式,且标配空气悬架、L2.5级的自动驾驶系统、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五大创新、九大技术,红旗 H9不仅践行了两年前的承诺,更是要为用户带来专属愉悦的体验和极致的驾驶乐趣。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一篇:报告:颠覆趋势下的全球与中国汽车行业展望
下一篇: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传播是品牌生命力的基础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