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229_94191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创刊于1992年的《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也是最早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专业期刊。

文章数
分享到:

移动 “隔离仓”,吉利ICON上市

2020-02-29 22:43:00

  受疫情影响,诸多车企都取消了线下活动,这也让2020年开年的汽车市场稍显沉寂。2月24日,作为首款采用5G直播上市的新车,吉利ICON的上市还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自发布以来吉利ICON就备受关注,本次上市除了公布价格之外,吉利汽车官方还提供了六大购车能量包,其中专为医务工作者提供的致敬时代ICON能量包,更是向疫情期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吉利ICON基于BMA构架打造,采用了源于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车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让整车具有一种雕塑的美感,车头回字造型贴合吉利家族设计元素,分体式LED大灯让车辆前脸辨识度更高。车侧的差异化轮眉和双色轮毂的撞色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硬朗。车尾同样融入回字形设计元素,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后雨刷,提升了科技感。

  与吉利其他车型有所不同,吉利ICON采用两块悬吊式的10.25英寸液晶屏,并搭配当今流行的撞色设计、1.7 ㎡的超大天幕,让车辆内饰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配置方面,吉利ICON的高配车型将配备自动泊车、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吉利GKUI 19车机系统等诸多科技与驾驶辅助装备,这在10万~13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

  随着全国疫情的发生,消费者也更加注重出行健康。为此,吉利 ICON 将全系标配业内首款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高效的过滤系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驾乘环境,可以说上车就是进了移动“隔离仓”。

  动力方面,吉利ICON采用1.5T搭配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 kW,最大扭矩255 N·m,48V轻混系统可以在动力上额外增加10 kW的功率和45 N·m的扭矩,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能达到140 kW和300 N·m。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器,吉利ICON 的0-100 km/h加速时间为7.9 s,综合油耗仅为5.7 L/100km。

  吉利ICON的上市给2020开年平静的车市激起了一丝涟漪,顶配不到13万元的价格、丰富的配置、科技前卫的设计,让吉利ICON“全副武装”,这样一款符合年轻化主力购车人群审美的紧凑级SUV,其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

上一篇:如何看待2019年C-IASI碰撞测试车型“全军覆没”?
下一篇:报告:颠覆趋势下的全球与中国汽车行业展望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