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40612_32228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少年科学画报》坚持向少年儿童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传递科技信息,传授科学方法,激发少年儿童探求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开发少年儿童的创造力,提高少年儿童的科学思维能力,培养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

文章数
分享到:

【巴西世界杯特辑】这个主帅有点帅

2014-06-12 20:04:50

欧陆日耳曼战车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德国是排在巴西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名球队,三夺世界杯冠军的他们仅次于巴西的五次和意大利的四次,而且他们还拿到过四次亚军,打入了两次四强。2014年巴西世界杯,这架勇猛的日耳曼战车注定是冠军的热门之选。

  德国队的明星阵容星光熠熠,是世界足坛出产巨星最多的国家,他们的球员获过金球奖7次、银球奖9次、铜球奖11次、金靴奖4次、金手套奖3次,是“获奖头号大户。 队长拉姆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拉姆以出色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见长,并拥有极强的助攻能力,在足坛首屈一指;防守能力很强,抢断精准,动作灵活,意识出色,是德国队后防线的绝对领袖。拥有拉姆的球队被认为是幸福的,然而痛苦的是他们只有一个拉姆;从这个评价就能看出拉姆在德国队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厄齐尔、穆勒、格策、克罗斯也是德国队赫赫有名的球星。

这个主帅有点帅

 许多球迷印象最深的倒不是这些球员,而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2006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勒夫从助理教练正式成为日耳曼战车的指挥者。德国队在他的率领之下延续了进攻高效华丽的风格,2008年欧洲杯的亚军、2010年世界杯的季军、2012年欧洲杯的四强,这些都让勒夫取得了很高的声望。

 这位现年54岁的主帅,似乎有一种天生的时尚气息,他沉静的气质、笔挺的身形,能将套在他身上的所有行头穿成镜头追捧的焦点。勒夫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元素是围巾,如果你在谷歌网搜索地球上最会系围巾的男人,恐怕没有勒夫以外的答案。德国人骄傲地说:我们的教练在专业和时尚两方面都是最佳的。

 勒夫指挥的日耳曼战车在三次大赛中均有出色发挥,即将到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则是勒夫冲击冠军的最好时机。


27635


上一篇:【巴西世界杯特辑】唯一能抗衡梅西的球星
下一篇:【巴西世界杯特辑】斗牛士军团VS橙色军团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