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1106_32645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未来科学家》

《未来科学家》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未来科学家》是一本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刊物,1998年4月创刊,原名《江苏电视教育》,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亲自担任总顾问,并题写刊名。

文章数
分享到:

驱蚊小窍门

2008-11-06 00:13:11

  夏天到了,蚊子又出动了。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但还是不能够抵挡蚊子的攻击。可恶的蚊子在我们身上留下一个个包。怎么办,怎么办……夏天就是一个和蚊子较量的季节!

  多多来帮忙:

  1. 在房间里放上几盒开盖的风油精、清凉油,或在墙上涂点薄荷。

  2. 在身上或枕头上洒些香水。

  3. 将樟脑丸磨碎、撒在屋内墙角。

  4. 在室内的花盆里栽一两株西红柿,西红柿枝叶发出的气味会把蚊子赶走。

  5. 在灯下挂一把香葱,或用纱袋装几根葱段,各种小虫都不会飞来。用橘红色玻璃纸或绸布套在灯泡上,蚊子最怕橘红色光。

上一篇:我是一个胖小孩
下一篇:马林狄港印度洋季风的秘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