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81221_32649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未来科学家》

《未来科学家》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未来科学家》是一本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刊物,1998年4月创刊,原名《江苏电视教育》,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亲自担任总顾问,并题写刊名。

文章数
分享到:

洗苹果的小窍门

2008-12-21 16:28:34

  苹果是人们常吃的水果。人们吃苹果的时候通常削去它的皮,其实苹果皮里也有很多的营养哦。为了留住苹果皮,我们该怎样正确清洗苹果呢?下面,多多就教你几个洗苹果的小窍门。

  多多来帮忙:

  1. 苹果用水浸湿后,在表皮上放一点盐,然后双手握着苹果来回轻轻地搓,表面的脏东西很快就能搓干净,然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放心吃了。

  2. 准备一个小盆,放些淀粉,然后洗苹果。这个方法也适用于洗梨和葡萄等,而且水果表面不易变色。尤其是洗葡萄,这办法很好用,因为葡萄很难洗干净,用力洗又会破坏葡萄原有的状态。

  3. 将牙膏涂在苹果表面当清洁剂,这个办法也很好用。用热水洗苹果也是个很好的办法,这样很容易将苹果表皮的保鲜剂等清洗掉。

  4. 最好在超市买洗水果的专用洗液。

上一篇:小鸭家的温馨时刻
下一篇:分割抵达目标的距离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