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118_326538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未来科学家》

《未来科学家》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未来科学家》是一本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刊物,1998年4月创刊,原名《江苏电视教育》,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亲自担任总顾问,并题写刊名。

文章数
分享到:

科学瞭望 鲨口脱险

2009-11-18 23:47:49


天哪,我被鲨鱼逮住了,救命!


腰一扭,身一挺。


太好了!哎哟,鲨鱼的背可真硬。


我逃。


兄弟们,要不是我鲨口脱险就见不到你们了。

  我是一个喜欢到处游玩的小海豹,不过前两天的一次出行可把我给吓坏了!

  那天和同伴们正在玩捉迷藏,我躲在一个远海的小角落里,没想到,我躲的不是地方,同伴们没找到我,倒是被一只鲨鱼发现了。这只身长近5米、体重超过2000公斤的大白鲨以极快的速度一跃而出,我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被它叼在了嘴里。还好我练过两天功夫:腰一扭身一挺愣是从鲨鱼嘴里挣扎了出来,落在了它的背上。趁它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我赶忙又一个猛子扎到水里,头也不回地拼命往回游,一口气逃回了浅海。

  当我回到小伙伴当中时,我的心还跳得厉害,好一会才缓过神来,真是鲨口脱险啊。

上一篇:大师科普 数篱笆
下一篇:生活百事通 意外巧解决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