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091209_32656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未来科学家》

《未来科学家》

开博时间:2016-11-21 21:26:00

《未来科学家》是一本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刊物,1998年4月创刊,原名《江苏电视教育》,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教授亲自担任总顾问,并题写刊名。

文章数
分享到:

生活百事 油盐酒醋的妙用

2009-12-09 23:44:13

  油、盐、酒、醋,是我们日常的调味品,它们可以让我们的食物更加美味可口,除了这些,它们还有哪些另类的用处呢?

  芝麻油治咳嗽:咳嗽了,很不好受。晚上睡觉前叫妈妈用纯芝麻油煎个鸡蛋,多放些油,我们趁热吃过就去睡觉,连吃几天,效果会很明显噢。

  盐缓解麻辣感觉:吃了辣的东西,口腔觉得火辣辣的,你可以往嘴里放上少许食盐,含一下,吐掉,然后再漱一下口,就感觉不到辣了。

  白酒治磨脚:不管是鞋子的哪个地方磨到脚,只要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上一点点白酒,鞋子就不磨脚了。赶紧把这个小窍门告诉妈妈吧。

  白醋杀菌:妈妈总是为菜板上的异味犯愁。将白醋喷洒在菜板上,放上半小时后再洗,不仅能杀菌,还能除味。

上一篇:夜晚的天空也能看到彩虹吗?
下一篇:语林漫步 华而不实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