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323_32265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蝶变前奏——试驾瑞鹰T动版

2012-03-23 09:55:08
文/阿玉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实用、高性价比等特征,在这几年当中也推出了一些新品,但大都是一些小改款,在目前各个厂商大肆争夺SUV市场情况下,无疑这是不给力的,此次海南车展,江淮推出全新造型、全新动力的瑞鹰T动越野版与T动时尚版,也许是一个新信号,虽然还不是全新的产品,但这个预示着江淮可能要给自己增压了,也许这就是蝶变前的序曲。

变脸

瑞鹰T动版造型在瑞鹰沉稳风格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新款瑞鹰前脸的变化最大,采用了大格栅设计风格,正中的五星LOGO更大更明显。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显得更加美观大方。后保险杠采用分体式结构,可以满足多种颜色的个性搭配需求,给喜欢DIY的瑞鹰车主们提供了更多选择。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瑞鹰将推出4种新颜色整车,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换心

动力方面,瑞鹰T动版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器。涡轮增压技术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冲力推动涡轮,使空气增压进入汽缸,能在不加大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较大幅度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及扭矩。这一技术最大的特点在于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了更显著的节油,从理论上说,其功率比同排量的发动机要增大20%~30%。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中,瑞鹰T动越野版搭载5MT变速器,采用全时四驱技术,越野性能更胜一筹,瑞鹰T动时尚版采用5AMT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城市穿越游刃有余。

瑞鹰T动版拥有207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27°和24°,达到了高端SUV的水平。同时,瑞鹰T动版的安全侧倾角达35°,与顶级豪华越野车途锐处于相同水准。加上配备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安全带、车门自动上锁装置、儿童保护锁、四眼全方位侦测式倒车雷达、电子防盗、车身防撞钢梁等安全配置,为车主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瑞鹰产品线的丰富及产品力的提升,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瑞鹰上市至今,在政采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瑞鹰与国家安监局、中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多个政府部门多次批量采购瑞鹰。瑞鹰顺利通过政府及行业采购严格的品质验证程序,更充分证明了瑞鹰的卓越品质。

江淮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瑞鹰T动版两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瑞鹰产品线,从而全面满足用户多样需求,提升瑞鹰市场竞争力。同时,涡轮增压技术对机件的精密度及装备品质都有着更为严格的标准,瑞鹰T动版的上市也充分证明了江淮乘用车对于SUV市场的重视。

15113

上一篇:只有变化是永恒的
下一篇: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试驾大众新途锐混合动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