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20717_32266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撒手锏——英菲尼迪JX

2012-07-17 13:01:46


文 肖晗

 

“锏”是古代侠士最有效的兵器,“撒手锏”更是侠客们最拿手的看家本领,能出其不意地击败对手,占领局面。大和豪华,在S U V领域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一辆7座的豪华跨界车,足以堪称是日产甩出的一记撒手锏。

 16989

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 英菲尼迪对“豪华”的独到诠释和新潮的设计理念使每一款新推出的车型都能引起各类人士的喜爱,不论是追求操纵感的年轻人、青睐时尚外形的女士还是注重舒适豪华的成功人士。

16990

此次推出的J X系列是英菲尼迪在跨界车领域的一项力作。J X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大和英菲尼迪式的豪华。前脸造型流露着强烈的家族特征,进气格栅简洁大方,采用了全新的“H”造型的镀铬格栅,与Q X56如出一辙。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肌肉一般显示着自己的强壮,最终这两条线并入格栅两侧的流线,显得柔和而厚重。大灯的设计也不同于F X系列的张扬,反而是向Q X系列靠拢,流露出一股低调的贵气。车身侧面也尽显此车大气。轮拱突出,腰线挑高,显得沉稳而不乏运动气息,大尺寸的车身也让此车仿佛具有一丝美式的豪情。后窗的设计也十分别致,由此也带来了曲折的D柱。你能想到什么?游艇,还是冰激凌甜筒?独特的造型并非只为视觉效果,同样带来了第三排宽敞的空间。车尾部分也被工程师打造得时尚又动感,宽厚的后保险杠上面还加入了两个条状的反光板,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16991

相比外形的美观时尚,车内的宽敞舒适对大部分人来说显然更为重要。J X最大的卖点即是其宽敞的三排座椅设计。有别于普通7S U V摆设般的第三排座椅,J X的第三排并不需要在大多数时间被放平,而有着切切实实的作用。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地扳动,乘客不必像之前那样不体面地“钻”到最后一排并挤在里面了。除了舒适的座椅和宽敞的空间,英菲尼迪还在每一个细节演绎着日式的奢华和对车内成员体贴的照顾。14声道的Bo s e®音响、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个人助理”系统等软件设施能让车上的每一名成员都获得专属感强烈的豪华体验。J X还配备了最新的预碰撞干预系统,其中包括了盲点干预系统,能全方位地帮助司机实时地监控路况,并在驾驶员来不及采取措施时主动刹车避让。此外,全景天窗也已然成为了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不可或缺的配置。

16992

有别于普通7SUV摆设般的第三排座椅,JX的第三排并不需要在大多数时间被放平,而有着切切实实的作用。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匹配与E X系列相同的2.5L3.5L发动机,同时相对应的车型会被称为J X25J X35,所配备的C V T变速箱能带来上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当然,为了体现产品线的完整,英菲尼迪J X系列后续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和高性能版产品。

16993

“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三排座跨界车型,J X为英菲尼迪品牌创造了全新的高度。”英菲尼迪的副总裁这样说道。J X已定于2012年春季上市,这记撒手锏所带来的效应,我们很快就能看到。






上一篇:另一种美式皮卡——牧马人JK-8改装套件
下一篇:混血胎儿:雪铁龙发布C4 Aircross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