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50519_32268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SUV生活] 周末太短!你还能做些越野之外的事儿

2015-05-19 15:33:41

    周末太短,这是很多越野车和SUV车主都感到焦虑的问题。出趟远门?时间不赶趟。走得不够远?又没什么新鲜刺激的活动。

    在上个周末,我利用两天的时间参与了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的活动。开着SUV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汽车圈老师去共度了个周末,发现其实短暂的两天假期,除了逃离城市之外,你还能做得更多。

 

1,首先是开车(周六上午)

    无论到哪儿过周末都得先开车。完全逃离城市的半径如果以时间计算,那么大约为4小时(含堵车)。

 

31791

 

    好在无论是森林人还是傲虎都有全路况适应的能力,基本上在这段时间里不会有很疲劳或者不适的感觉。

 

2,山地自行车体验(周六下午)

 

31792

 

    郊区现在有不少类似于露营公园的度假场地,这次我去的是位于延庆的龙湾国际露营公园。

    在这儿不但可以露营,还可以体验山地越野自行车。

    有这种亲近自然的机会,相信你短暂的周末回过得相当充实,丰满。

 

3,户外烧烤(周六晚上)

 

31793

 

    周末拉上三五好友到户外烧烤,几乎成为了自驾爱好者们的“唯一”出行理由,已经来了,就绝对不能空腹而归。烤起来!

 

4,植树(周日上午)

 

31794

 

    SUV不是只能带你出去玩,还能让你去需要的地方,做些有意义的事。已植树为目的的自驾出行更有意义,为蓝天和生态尽自己一点绵薄的力量。

 

    当这些环节完全浓缩在两天一晚内发生的时候,你还会觉得周末短暂吗?

    带上你的朋友、孩子、甚至你的大狗,发挥SUV的优越性来一场充实且有意义的周末自驾之旅吧。





上一篇:全家福——大众T系列面包车65周年
下一篇:流水的姑娘,铁打的Jeep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