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222_66803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以后的陆巡可能长这样

2017-12-22 14:39:00

 

丰田FT-AC,全称是“FutureToyota Adventure Concept”,字面意思就是未来的丰田冒险概念车,从名称上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更具越野和户外精神的车型。

 

根据丰田官方的说法,FT-AC概念车不仅仅注重越野,而是更侧重于陪伴驾驶者进行各种户外探险、激发人们去探索未知。我们可以这么理解:FT-AC概念车是一个多面手,无论是去河边泛舟,还是去攀岩,抑或是玩山地车速降,它都会是一个好帮手。

 

FT-AC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硬朗的形象完美继承了丰田皮卡和SUV的精气神。前脸与年初发布的FT-4X有点相似,让人印象深刻,巨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和两旁创新的雾灯一起,为整车打上了“凶狠”的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雾灯可以轻松卸下,装到山地自行车上当做手电使用,以备不时之需。

 

车头下方,丰田为FT-AC准备了两个拖车钩,用以增强自救能力。当然,生为一辆越野车型,底盘护板也是必须有的。

 

为了从视觉上看起来更霸气,FT-AC的轴距和轮距都被设计得更长,能为车身在行驶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宽阔的挡泥板为车身提供了更多防护,也为巨大的车轮腾出了空间。车身四角的LED灯可以在行驶中提供辅助照明,如果需要也能为倒车镜的摄像头充当照明灯,甚至还可以与后视镜搭配当做闪光灯使用。

 

倒车镜上的红外摄像头同样使用可拆卸设计,至于用在哪里就看使用者自己的脑洞了。此外,FT-AC上还整合了一套WiFi热点,能够满足探险者搞直播的需求。

 

车顶的行李架采用特殊设计,能够固定多种连接器,它后方的LED灯具可以通过手机遥控提供夜间照明,十分方便。

 

车尾的伸缩式自行车架,则是喜好骑行的人的好帮手。

 

丰田为FT-AC搭配了一套全地形胎,轮毂直径达到20英寸,这四只大脚配合巨大的离地间隙,让它可以更加灵活地穿梭于各种复杂路况中。即使玩得太疯也不必担心,FT-AC自带一套定位系统,能够有效协助驾驶者找回营地。

 

尽管还在概念车阶段,但既然是一台为户外而生的概念车,丰田还是为FT-AC配备了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从而保证它可以自如地分配动力,来应付多种路况。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台混合动力车型,加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TJ Cruiser,看来丰田下一代车型在动力选择上会更加偏

上一篇:Jeep圈钱的招数多着呢,你以为只有2.0T的牧马人?
下一篇:她将露营车改成移动的家 亲自动手仅花2万多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