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928_875652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皮卡,猛禽不过入门级!

2018-09-28 14:13:00

说起皮卡,你就喜欢猛禽、坦途?没错,因为它们比纳瓦拉、Ranger大多了也强多了。其实,跟我们一样,美国人也喜欢“更大”的。毕竟车身更大、动力更强的皮卡才能拖的动更大的房车和游艇。比如:

5

日产TITANXD

当我们聊到日产TITAN的时候,经常会有一种期待,毕竟这款车在国内太少见了,但要说到TITAN XD,这种期望值会不会更加强烈呢。作为TITAN 系列的“大哥”级车型,TITAN XD不仅仅是一台皮卡,还是同系列中拖拽能力最强的。

TITAN XD搭载了5.0L 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28kW的最大功率和753N·m的最大扭矩。

TITAN XD两驱车型的有效载荷仅有2520磅,但牵引力却达到了11600磅,柴油四驱车型的牵引力更是达到了12030磅。其实比猛禽还是差一点的。(2018款猛禽的最大有效载荷为3040磅、最大牵引能力13000磅)

为了让TITAN XD拥有更强拖拽能力,日产还为其配备了集成式拖车制动控制器,这个控制器带有可控制下坡速度的模式,拖车导轨上还安装了备用摄像头。为驾驶员提供“鸟瞰”式的视角。

4

GMC SIERRA 3500 HD

Sierra 3500 Denali配备Duramax 6.6L 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艾里逊自动变速器,可以输出最高327kW的最大功率,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234N·m。虽然最大有效载荷仅为3233磅,但配备五轮鹅颈式拖车的牵引能力达到了17200磅。

为了提高拖挂效率,Sierra 3500 HD有一个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一个备用摄像头,还有一个可选的无线摄像头。另外还有扩展式拖车后视镜、拖车胎压监测等功能。

3

RAM 3500 LIMITED

在美国汽车圈,“Ram”就像是皮卡的代名词,而且人们一说到“Ram”,几乎就会想起康明斯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RAM 3500有一台可选装的6.7L直列6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自动变速器的匹配,可以输出283kW的最大功率和1261 N·m的最大扭矩。

虽然动力方面比GMC SIERRA 3500 HD弱了一些,但其鹅颈式最大牵引力却能达到20000磅,加上额外的装备,这一数字可以提升到31210磅。

拖车辅助方面,RAM 3500也配备了摄像头、高视角摄像头以及空气悬挂等。

2

雪佛兰SILVERADO 3500

Silverado 3500配备了与SIERRA 3500相同的Duramax 6.6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输出327kW的最大功率和 1234N·m的最大扭矩,搭配艾里逊6速自动变速器,其Crew Cab 2WD DRW车型的最大载荷可以达到5281磅,鹅颈式最大牵引力更是达到了23100磅。

牵引配置上,Silverado 3500 HD集成了拖车制动控制器,扩展式拖车后视镜拖车胎压监测等。

1

福特F-450 SUPER DUTY

作为北美皮卡市场常年的老大,福特F系列自然不能比任何对手差。这也是传统拖车中的终极车型了。F-450 SUPER DUTY配备了6.7L Power Stroke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1268N·m。它传统意义上的拖拽能力为21000磅,搭配鹅颈式拖钩最大牵引力能达到34000磅,当然,它7630磅的有效载荷也是5款车型中最大的。

牵引配置上,福特的Super Duty可能也是业内最顶级的水平。F-450 SUPER DUTY是业内首次搭载自适应巡航和碰撞警告功能的重型皮卡,这样的配置即使在车辆爬坡的时候也能使车辆保持稳定的车速。它的拖车牵引系统搭载了4个摄像头可以360°观察车辆,为驾驶员提供视觉指引。

同时,福特还支持拖车摄像头定制功能,该定制服务可以将摄像头安装在拖车上,提升盲点监测范围,从而可以保证拖车长度能到达到10m。

作为北美市场是比较特殊的皮卡车型,上述5款车其实与坦途、F-150的作用不尽相同,它们主要的作用就是忙时拉货、闲时拖挂。平时工作的时候用来运送货物,而不忙的时候则用来拖挂游艇、房车等郊游,所以一台拥有不错货运能力又有良好的的牵引能力的“大”皮卡也是很多美国家庭的选择。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魔鬼中的天使 X1 xDrive25Le 豪华型
下一篇:新款牧马人,终归还是神秘兮兮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