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124_90573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全新三菱L200皮卡或将引入,你是否报以期待?

2019-01-24 00:11:00

两个月前,三菱全新一代L200皮卡在曼谷全球首发,并率先在泰国发售。作为三菱的经典皮卡车型,自1978年诞生以来已经在历经5代演变,并在全球销售超过400万辆。虽然国内大部分用户对于这款皮卡还比较陌生,但越野悍将帕杰罗劲畅就是基于L200衍生而来。根据可靠消息,全新一代L200很可能在不久后引入中国。

作为三菱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L200以体现硬汉风格为设计思想,并强调创新。它的造型更加犀利,四驱系统更加强悍,越野性能也得到明显进步。最主要的是,L200并未像帕杰罗一样数十年停步不前,在主动安全性能与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也得到改进,舒适性和驾乘体验得以提高。

沿用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坚若磐石”是三菱在设计全新L200的造型时,考虑最多的词汇。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新车都有诸多细节体现着这一点。更高的机器盖线条与造型锋芒的头灯配合,使得前部造型更加凶狠。同样增加整车力量感的还有凌厉的侧面线条,它与醒目的轮圈造型相衬,时尚感大幅提升。另外,车身前后的视觉宽度也被刻意拉长,为人带来孔武有力的第一印象。尾部设计上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调整,融入的LED光源增强科技感。

内饰方面,全新L200也得到重新设计,各种开关和出风口的造型合兼顾现代感和力量感。同时,为体现硬汉柔情一面,诸多细节使用柔性材料,内饰理念向SUV看齐,甚至还搭配整合换档拨片的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的空间需要,新车提供四门两排、双门两排和双门单排三种版本。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升MIVEC Clean Diesel柴油发动机,具有134kW最大功率和429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具有运动模式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一代 L200同样分为两驱/四驱不同版本,四驱版配备三菱超选四驱或更智能化的Easy-Select系统,具备砾石、泥浆/雪地、沙地和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能够通过电脑智能控制发动机功率输出、传动系统和制动,从而优化车辆在极端路况下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另外,全新L200还配备陡坡缓降功能,提升越野安全性。

安全方面,全新三菱L200在保留老款车型皮实耐造的梯形车架和高抗冲击驾驶舱结构的同时,还增加多种主动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前方避撞辅助(FCM)、盲点监测+警告(BSW+LCA)、后方错车预警(RCTA)和基于超声波的停车误操作回避功能(UMS)。同时,L200还引入了车身环景显影系统,强化L200的安全防护以及使用便利性。

 

据悉,全新三菱L200以及早于海外上市多年新一代劲畅很可能将于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你是否会对它抱以期待?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前方高能!这里有“狼群”出没
下一篇:你们期待的新一代卫士,就快来了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