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227_91016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这可能是国内最酷的2045

2019-02-27 21:55:00

  越野、改装、自由在某种程度上是分不开的,改装是为了越野的旅程能够走得更远,走得更远也就更加接近自由,这辆依维柯2045改装的思路就是如此,并且它的确具备这样的本事。 

  对于越野人而言,2045并不陌生,它是为越野而生的车型。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用它改装的工具车,又或是舒适且豪华的房车。而这辆2045则不同,它不会载着你去名胜古迹或者网红景点打开,因为它会带你去到一般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值得注意的事,该车大部分改装配件的设计和制作都是独立完成的,因为国内关于2045的改装案例相对较少,不过这对于核心设计师都来自清华美院的“越野江湖”团队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并且在保证设计实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还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改装部件的美感。 

  例如深灰色哑光金属漆面就极其符合其“硬朗”的调性,加上外围不锈钢与航空铝色的防滚架搭配,使得车身在保持战斗的同时,又同时拥有细腻的色彩变化。 

  车内部分也同样独树一帜,工业气息浓郁的内部构造令人耳目一新。多功能运动座椅和奔驰V260航空座椅的搭配并不会让人觉得格格不入,恰恰相反的是,这反倒让人觉得颇有些冲突的美感。 

  中控台集成了行车灯组的集中控制,此外,车台、音响、强电弱电、车充、usb接口、坡度计、海拔计、温湿度计、指南针等一应俱全。 

  冰箱及中央通道改造而来的迷你茶台,能够满足你在旅行途中的各种口味需求。另外该车还有很多细腻巧妙的设计,比如在驾驶员一侧备有手持喷头,可以在上车之前冲洗鞋底等部位,减小对车内环境的破坏。 

  车顶部分设计了一个架设摄像云台的装置,如此一来OSMO这样的设备就可以非常稳定的架设在上面,驾乘者可以在车内对其进行控制,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的美景了。 

  其他方面,该车仅仅更换一台全新SOFIM 2.8T柴油发动机,换装了MDL前后桥差速锁以及定制的摆臂。此外,就是灯光方面的强化。除此之外,这辆2045对于机械结构方面的改动并不大,因为团队认为2045作为升级平台已经足够优秀,多余的改动都会破坏其本身的性能平衡。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以为这就是一辆能越野的“大面包”的话,那么你又“too young,too simple”了。因为准确的说,这应该是一辆能越野的房车,虽然它并不像其他房车那样,看上去十分温馨,但是能够满足生活需求的装备可一点不少。除了刚刚提到的迷你茶台和车载冰箱之外,这辆2045还配备有70L的生活水箱、SHURflo 自动水泵 、80L*2 储物抽屉以及史密斯10L蓄水热水器。 

  此外,作为一辆合格但又与众不同的越野房车,这辆2045拥有一张双人床,或者更准确地说是两张单人床。在不需要时,它们会安静地固定在车顶部。当需要休息是,可以通过电控系统将床缓缓放下。这种方式的确非常之酷,并且也能够有效的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生命是一段旅程,每一步都是风景,只不过态度和方式的不同,看到的风景也不尽相同。越野是众多生活方式中的一种,它有点酷,是那种自由触手可及的酷。而这样一辆2045,能够让你的越野旅程更加与众不同。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Mopar 1941牧马人特别版
下一篇:以巨人之名,雪佛兰也有了6x6 皮卡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