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328_91167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Mopar 1941牧马人特别版

2019-03-28 00:32:00

  作为克莱斯勒旗下专属改装商的Mopar,在今年3月份重返2019年日内瓦车展,带来了一些列改装套件,随着新款牧马人上市,这一次,他们带来了1台1941年特别版牧马人,这大概是为了纪念1941年诞生的威利斯MB。

  虽然Rubicon在牧马人旗下已经是最强的原厂车型,但Mopar依旧将其底盘抬高了约51mm,并为其加装了涉水喉、黑色的门条和油箱盖、全天候地垫、防撞梁等装备,车身也被加上一套“1941”贴纸,虽然改动不多,但所有这些增加的元素都为它平添不少越野气息。

  当然,这并不是这台1941版牧马人个性化的全部。Mopar从Jeep的官方配件清单中,精心为这辆Rubicon挑选了最适合它的7孔前格栅、挡泥板、越野灯具、哑光黑倒车镜和专属的Hella Yella各型喷涂。

  而在车内,包括黑色遮阳板、前扶手和尾门上的平台都是Mopar的定制产品。这些个性化改动都经过Jeep官方认证,并完全符合欧洲当地的法规,可以带给买家不一样的越野体验。

  作为一台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动力配置上,1941特别版牧马人搭载了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输出功率149kW,最大扭矩450N•m。

  车身侧面,两门版短轴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加纯粹,搭配夸张的黑色轮拱和粗壮的涉水喉,处处透露狂野气息。

  特别版车型尾部当然还是采用了外挂备胎的形式,全新的LED尾灯耐看且很有辨识度。Mopar还宣布,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的新展品在5月就能在授权商家和Jeep展厅见到。

  本文来自《越玩越疼》

上一篇:暴躁的“雷神之锤”见多了,你见过这种“雷神之锤”吗?
下一篇:这可能是国内最酷的2045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