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328_91173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你觉得这辆牧马人改的到位吗?

2019-03-28 21:13:00

  牧马人的乐趣在于它除了能够让你体会到征服的快感之外,潜力巨大的改装空间还可以让你发挥足够的想象力。

  今天的主角是一辆几乎武装到极致的牧马人,并且它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网红”,因为不光很多越野圈内的朋友对它有所耳闻,就连圈外人也对它略知一二。原因倒也简单,在某视频App中,有关于这辆牧马人改装的相关视频点赞量已经达到数十万,而这背后的观看人数早已轻松突破百万。

  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圈内人看的是它全副武装的改装方案,而外人惊叹的是其高达近80万的改装费用。要知道它用于改装的费用几乎相当于2辆新款丐版牧马人的价格。

  而这80万元左右的改装费用中有近一半用于动力总成的优化,这辆牧马人更换了HEMI 392发动机,这台暴躁的6.4L V8发动机似乎蕴含着取之不尽的源源动力,最大功率超过340kW,峰值扭矩超过600N·m,它的0-100km/h加速成绩甚至与奥迪S3、高尔夫GTI、福克斯ST这样的小钢炮不相上下。

  而要知道的是,这台家伙经过改装之后,体重几乎是这群小钢炮的一倍之多。而来自美国的BORLA全段排气爆发出的声浪极其美妙,能够瞬间让所有人为之着迷。

  除了动力总成的优化之外,这辆牧马人还更换了Dana44前桥和伊顿前后电锁。而传动轴也更换为Tom Woods1350传动轴,1350传动轴相较于原厂传动轴无论是材质还是精度都得到极大提升,双十字节的设计能够在车辆升高后有效减少传动轴共振、异响等现象。在车辆攀爬时,也不比担心传动轴抗疲劳程度不够。

  对于一辆牧马人而言,不升高就仿佛没有灵魂一样,该车采用了King 6-12英寸可调减震器。而为了有效的抑制车辆升高后舒适性、稳定性能降低的情况,车辆的转向拉杆、止推杆、防倾杆都进行了更换。并且采用了Teraflex长臂套件,换长臂套件后,车辆无论在公路还是越野路况下,舒适性、稳定性和操控性都足以媲美原厂状态。

  这是一辆越野的终极利器,这是牧马人能够带给你的乐趣之一。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火箭筒、AK47与丰田皮卡
下一篇:暴躁的“雷神之锤”见多了,你见过这种“雷神之锤”吗?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