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90819_92195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越玩越野》

《越玩越野》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刊于2006年,双月刊,是中国第一本针对越野车、SUV创办的高端杂志,是一本提供给成熟男性的玩具手册,也是一本带给人无限梦想的男性化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还能升级,路虎推出卫士升级套装

2019-08-19 01:36:00

  新款卫士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今日,路虎在官网发布了新款卫士在阿联酋迪拜的沙漠和著名的有发卡弯的Jebel Jais高速公路进行了一系列测试的图片。该测试由迪拜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IFRC)全球基地的4x4专家实施。

  到目前为止,新款卫士原型车已经进行了超过120万公里的测试,除了此次测试外,还包括在肯尼亚与野生动物保护慈善机构Tusk进行为期一周的活动,以及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的亮相。

  在测试新车的同时,路虎也并没有忘记老款卫士的存在。7月31日,路虎在官网发布消息,推出了老款卫士车型的升级套装。

  这些套件来自已经售罄的限量版车型—— Works V8 - 70周年纪念版,套件的升级部分包括包括发动机、车轮、悬架和制动系统。它们可以安装在1994年至2016年间生产的某些卫士上,从而增强车型的动力和公路性能。 

  升级清单包括

  钻石切割的18英寸Sawtooth合金轮毂,适用于1994款以后的所有卫士

  升级的增强型悬架使用了Works V8车型规格的制动盘,刹车片和卡钳。悬架升级套件适用于2007款车型,包括专为路面舒适性和动力学量身定制的独特调校悬架,包括修正的螺旋弹簧刚度、减震器、防倾杆、连杆和衬套。

  动力升级选项仅适用于从2012车开始生产的2.2L TDCi车型。升级套件除了车轮、制动和悬架元件外,还提供了发动机升级,可以提升29kW的输出功率,使车辆功率达到119kW,扭矩达到463N•m,从而使车辆最高速度增加到171km/h。

  升级套件的其它内容还包括前翼子板上的定制徽章、车主证书、车辆接受、车辆检查以及参观英国路虎经典车工厂或德国埃森工厂,因为车辆的移交和升级工作会在这两个工厂进行

  本文来自《越玩越野》

上一篇: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来一场环球旅行
下一篇:夏日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奥迪探境之旅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