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426_48364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知识库  >  图片库  >  图解科学漫画

神奇动物在哪里?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大热的魔幻巨制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捧红了几位魔法动物明星,这些J.K.罗琳笔下的魔法生物在大荧幕上栩栩如生,赚足了眼球。爱偷东西的嗅嗅,胆小又黏人的护树罗锅,庞大易怒的毒角兽,这些魔法生物虽然只存在于电影中,但是在真实世界里也有它们的“近亲”呢!我们一起去认识认识。

  认识主角的同时,别忘了点击大图看看它们相关的习性哦,你会收获更多的小知识。

  

  

  嗅嗅VS针鼹

  因为“撞脸”了魔法动物“嗅嗅”,在澳洲动物园里,针鼹还成了网红。不管是长长的嘴巴、小小的眼睛,还是圆滚滚的身子都像极了影片中的“嗅嗅”,甚至针鼹的肚皮上也有一个袋子,只不过不用来装硬币,而是雌性哺育宝宝的工具。

  

  天使护树罗锅VS魔鬼竹节虫

  那么现实中,是不是也有护树罗锅的“近亲”呢?这位不知道算不算,虽然体貌特征有不少相似之处,但是相比起像天使一样美好的护树罗锅,它对树木来说简直就是魔鬼。它就是竹节虫。竹节虫形状细长似竹节,属于中至大型昆虫,平时生活于草丛或林木上,以叶为食。

  

  毒角兽VS犀牛

  在电影中有一只庞然大物费了纽特好大力气才送回到魔法箱子中,它叫做毒角兽,厚厚的灰色皮肤,鼻子上有一根锋利的大犄角,犄角里有致命的毒液,它虽然不轻易攻击人,但是发怒了或者发情了可是不好惹的。这巨大的身形和标志性的长角怎么看都像是我们“麻瓜”世界里的犀牛嘛!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蒲潇]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426_483641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