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04_817510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桦川县三中七年八班  韩朝唯

 

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我们在学校的组织下参观了科技馆,那天下午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等待那进入展厅那兴奋的一刻。

走进科技馆的大门,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空中挂着白球,形态不一,各种不同的图案,有些天真可爱的女生蹦起来去够,我还看到了磁圆盘、体操机、自行风扇、排箫、全息音响、虚拟排球、虚拟翻书等有趣的项目。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一座神奇的地方,我也超喜欢,那就是全方位、立体电影院,它是一个半球体,走进球体内部,我仿佛身临其境的来到了另外的世界,无论播放什么影片你就好像身在其中,参观时正在播放一部恐龙时代的影片,站在中间我仿佛就来到的恐龙时代,周围看起来都是“白垩纪时期”的样子,河水就在我左面流过,右面是一望无际的山峦,小鸟在我的头上飞过,在我的正前方各种恐龙向我跑来。我吓得真想拔腿就跑,来不及了一只巨大的恐龙脚向我踩过来。我一下子蜷缩着身体蹲了下去,总算逃过了一劫,我当时心砰砰直跳,太神奇了,一切都好像真的发生过。有了这样一个放映厅,我想足不出户就可以周游世界,还可以穿越各个朝代体验他们的生活。真是太棒了。

还有一个固定的自行车只要蹬着脚踏板前面的灯就亮了。前面的灯会发光是因为靠力来发电的。力越大发得电就越大。有一个展览项目叫“窥视无穷”。从镜中能够看到无穷无尽的重复影像,我用手轻轻转动镜框,发现所有影像的位置随之变化。

还有一个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的一个护目游戏机,我们班的同学都抢着玩。里面只有一个黑色的小人和一片黑色的土地,谁都不知道他有什么魅力吸引我们。里面的小人像小丑一样跳跃,让我不由得想到一句欢快的歌词:“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这时,要集合了,这次参观不但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而且让我开阔了眼界,长了知识,懂得了我们身边存在着各种科学奥秘,我们都应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我知道还有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需要我去学习。等我去挖掘的科学宝藏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要专心致志地读书,多读多问,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指导教师:桦川三中  王金伟)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