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04_81751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黑龙江省

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桦川县三中七年六班  张宇博
    那是一个冬天的上午,老师通知我们下午要去参观科技馆。大家内心中都很激动。下午,同学们高兴地来到学校,上了一堂课后,校长走进教室,对老师说了什么。然后,老师大声对我们说:我们要去参观桦川县科技馆。于是,我们坐着公交车去往科技馆。

进入科技馆后,一眼望去,各种仪器进入眼帘,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大帐篷”,一位老师说那是一个投影篷,到时间播放关于恐龙的影片,过一会才放。我们只好去看别的。

最开始,我看的是一个测反应能力的塑料鳄鱼。把手放进它的嘴里,一会儿它的嘴就迅速合上,你要快速地抽出手。还有一个是“自己拉自己”。坐在椅子上,你的前面有一条绳子,你可以拽动绳子把自己拉起来,它有不同的比例。

过了一会,老师叫我们去那个投影篷里,说开始了。我们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我激动地把它看完,出来时还有几分意犹未尽的感觉。

出来后,我看到一个仪器,它可以清楚地帮我们看到自己的血管。我觉得这是用于医学的。

科技馆里还有关于汽车的。我看到了轮胎转弯和车窗上下的原理。真是太有趣了!

这时,要集合回班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跟着老师离开了这个神奇的博物馆。

这次参观让我懂得了许多科学道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以后要好好读书,为祖国做出贡献!

 

(指导教师:桦川三中  么丽晶)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