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13_82505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盐城科技馆观后感

来源:
 周末,我和爸爸来到了盐城科技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跑进了科技馆的大门。

刚进大门,我便被一些奇形怪状的钢管吸引住了,我忙跑过去,一瞧,啊!原来这是个叫“拓扑”的小游戏,要把绳子从一堆相互缠绕的钢管上分开,我一边看着提示图,一边绕来绕去,折腾了半天也没解开,只好请教爸爸,爸爸用手绕了几圈便弄了开来,我不由得暗暗佩服!

我们参观完了一楼的展区,来到了二楼,二楼有很多有趣的小游戏,比如镜子迷宫、平衡小球等等;我们来到了一个塑料圆形罩子前,里面有一个红色的小型圆球,在小圆球上缠绕着一些蓝色的蛇形闪电,我不禁把手放在上面,谁知,这些闪电立马往我的手上涌了过来,好神奇啊!

这时,我听见爸爸在叫我,我扭头一看,妈呀,吓出了一身冷汗,爸爸只剩一个头飘在空中,还冲着我笑呢!但我很快便发现了不对劲,原来,其实那个大盒子里有突出的一块,但那里面安装了几面镜子,人从后面进去,光线通过镜子折射,使人身体的影子消失,感觉只剩下一个头露在空中。

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展区,叫湿地与海洋;进入那里,拐一个弯,我立马大叫起来:“哇!还有原始森林呢!”穿过森林,我又来到了贝壳标本区,那里有大珠母贝、油画扇贝等标本,我们继续往前走,还有蝴蝶标本呀!我觉得绿带翠风蝶最漂亮,黑色的粉边上点缀着一些白点,下翅上从青到蓝的渐变十分亮丽,比我彩色铅笔画还美丽呢,我不禁感叹起大自然的神奇!

时光飞逝,很快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今天我收获了很多知识,回头看着科技馆的大门,真想让科技更快的改变人类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啊!

祁彦焱

                                                     盐城市亭湖区实验学校                

指导老师:陈立珠

                      盐城市亭湖区实验学校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