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08_82055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西省

参观流动科技馆有感

来源:
 参观流动科技馆有感

5月4日,上午,我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将要去科技馆参观,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数,等待着上课铃的到来,我们很幸运,可以去科技馆,那里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只是一些模型?算了,不想了,到时候再看吧。

期待已久的上课铃终于来临。老师交待我们一些事,便带我们去排队。好了,现在走向科技馆。火热的太阳光撒在我们的身上,但依然抹不去我们的一丝兴致。啊!经过漫长的步行,科技馆终于到了,我们有序地走去,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幅幅立体画。嘿,这不科技馆吗?怎么会有画?我凝惑了,可是没有人为我们解答。旁边还有“小球历险记”它就是一个铁球,穿过高科技功能,没有起点,没有终点。如果你想,它可以无限期循环,然后,我们进入一个大房间,里面有几十台机器。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们到了游戏厅呢!原来是把资料输入进机器去了。我来到一台机器面前,顺着说明把两颗大玻璃拿到起点,把闸子往前推,两颗玻璃珠掉了下去,一前一后到了终点,经过多次实验,大多数都是右边的玻璃珠先到终点,我发现右边的铁丝微微有点弯,有点短。怪不得呢!其它机器是教我们电到危险怎么做,有生活中的“秘决”,有学习中的实践.......无所不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还有一个更大的房间,里面有一个黑色的氧气房,每次进去20人,放映影像,告诉我们海洋里的知识,认识海洋。出了氧气房,右侧有两个机器人,我们用摇控器让它们“跳舞”直到筋皮才尽才停止(直到没电)。

啊!这里就是我们的天堂,既能学习知识,又不乏味。如果上课也是这样,我们一定会更喜欢上学,喜欢上课,不会不完成作业,学习不好的同学,学习会变好,学习好的同学学习会超好,希望我们以后的学习会是这样有趣。

作者:洪家嘴中心小学五(2)班  章海棠

指导老师:江西省余干县洪家嘴中心小学江燕青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