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第五届辅导员大赛  >  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 决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

各地科技馆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精神,搭建全国科技馆业界的学习交流平台,提高科技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展教水平,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决定联合主办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

    承蒙主办单位的信任,上海科技馆将作为本次大赛决赛的承办单位,希望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得到各兄弟馆的支持和配合。现根据《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总体方案》(详见附件一)和《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实施方案》(详见附件二),邀请贵馆选派辅导员参加,感谢贵馆对本届大赛的热心支持。

    现将重要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2017年5月中旬,拟定并公布决赛实施方案。

20175月下旬,各单位将参赛信息报上海科技馆。

2017610日选手报到。

2017611日进行展品辅导赛。

2017612日进行科学表演赛。

2017613日疏散。

请各参加决赛的单位(含观摩人员)填写《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报名表》(详见附件)、《 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物料需求表》(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决赛报名表原件扫描件于2017527日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stmzsjyc@126.com,谢谢合作。

联系人:李晓彤  021-686220003513/18702106878

孙琪琳  021-686220003272/13795354720

 真:021-68542018

 

 

                                       上海科技馆

                                     2017年5月11日

 

 

附件一:《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总体方案》

附件二:《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实施方案》

附件三:《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晋级名单》

附件:《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报名表》

附件:《 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决赛物料需求表》

附件:《第五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展品库》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第五届辅导员大赛]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