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522_774705_taonews.html

《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开博时间:2017-03-22 17:15:00

特别策划、询诊热线、名医谈病、专家评药、选药指南、专家门诊、医药新知、养生之道

文章数
分享到:

煎鱼不破皮 美味又营养

2018-05-22 22:59:00

  要想煎鱼不破皮,只需用到以下几个小方法,厨房新手也能煎出金黄脆嫩的鱼!

  生姜汁

  将锅大火烧热后,用新鲜姜片在锅底涂抹一遍,然后再倒油煎鱼。由于姜汁在锅底形成一层薄膜,鱼肉受热更加均匀,因而不易粘锅或破皮。

  鸡蛋液

  煎鱼前,先将鱼身的水分沥干,取一只鸡蛋打散成蛋液,然后均匀地裹在鱼身上,再等热锅热油后下锅煎。蛋液能够锁住鱼的水分,因此不易煎糊。

  淀粉法 

  将玉米淀粉加水按1∶3比例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淀粉液裹在洗净的鱼身上,等油烧热微微冒气时,再下锅煎炸。

  食盐法 

  等油完全烧热后,在油锅底部均匀撒上一层食盐,随后轻轻转动,使油和盐混合均匀。此时,再将鱼下锅煎。由于食盐调和了油温,放入鱼后不会引起油温剧烈变化,因此鱼肉不会粘锅、破皮。

本文来自《家庭医药·快乐养生》

上一篇:喝温泉水不如喝直饮水
下一篇:吃点参类抵御倒春寒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