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12_823705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云南省

参观流动科技馆之感

来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带我来到弥渡县城参观“流动科技馆”。前来参观的人可多了,人们的脸上都带着微笑。

一进入科技馆大门便看到了许多神奇科技作品,比如“光的路径”、“画五角星”、“激光竖琴”、“声波看见”等数不胜数。进入这里仿佛到达了科技的海洋,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围观,看得人眼花乱,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被这些科技作品深深的吸引了我。

我和爸爸边走边看,我突然发现了测心跳的仪器,我走过去按照上面的指示,把放在两个手柄上,等待10秒钟后屏幕上显示了我的心跳。并显示我是健康的,我真高兴。在参观游玩中还帮我检测了身体。

测完心跳后,突然听到一声“快来看机器人表演”,我转过头看见一群人围着一个十分滑稽的机器人,工作人员拿出一个手机说:“我只要一放歌,这个机器人就会跳舞,你们信吗?”听到这句话后,我心想:机器人怎么能自己动?并且还会跳舞呢?于是我说:“不信”。可是一会儿发生的事让我大开眼界,工作人员放歌后,那个机器人就像接到了命令一样,开始跳起了舞来,不时还向我们招手。它的舞姿轻盈,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情不自禁的喝彩,叫好!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我也看得入了迷。一晃就到了下午,我们要走了,于是我依依不舍的对那个机器人说:“再见”。机器人知道我要走了,也抬起手来,好像在对我说再见一样。

通过这次参观,我体验了科技的神奇,于是我在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以后也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成烟家的栋梁!

老师说过:“今天,我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我们是祖国现代化建设的脊梁”。是的,今天,我们要努力学习,明天,我们将挑起伟大的河,扛起山,捧起现代化的祖国,为了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我们就从这里出发……

作者姓名:沈 

    校:寅街镇寅街完小

    级:五年级(1)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云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