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科协官网
5月15日,中国科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束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党组、书记处调研工作方案。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成员,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中国科协各级领导干部要及时对标对表,树立正确政绩观,克服工作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党员领导干部因公出国要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的方式组织非中共党员参加教育整顿,特别是在检视整改方面综合组要加强与中央指导组的请示沟通,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调研组关于党组、书记处调研方案的汇报,原则同意《中国科协党组调查研究工作的方案》。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坚持高站位、大格局、小切口,按照确定的建设模范政治机关、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网上工作者之家、深化科协数字化转型改革、科技社团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增进对国际科技界开放信任合作六个选题进一步细化调研方案。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过程中的不良倾向,科学制定调研方案,创新调研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抱着解决问题的目的去调研,切实提升调研的精准性、实效性。
中国科协机关党委供稿
本文来自:中国科协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毕琦]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230605_1077805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