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干部调研工作

来源:中国科技馆

  2023年5月11日下午,中国科技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干部调研工作,审议《中国科技馆党委党建引领模范机关建设调研方案》《中国科技馆干部队伍状况调研方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党组2023年第十三次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细致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务实开展的有效措施和管用办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把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检视不足,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使调查研究的“准星”时刻对准科技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靶心”。聚焦中国科技馆基层党组织党建的工作不足和突出问题、干部队伍的成长路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实现调有所得、研有所获,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国科技馆供稿】

本文来自:中国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邢宇]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230519_1077414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