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集体学习

来源:中国科技馆

  2023年5月5日,中国科技馆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首期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姬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委员王丽同志围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科普价值引领上台阶”作领学发言,党员代表孙瑞和张东颖同志分别结合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并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支部书记李明涛同志对支部内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动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举措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中国科技馆地下一层党建文化长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区,重温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之后参观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深入了解其设计理念和高科技元素,并就其以科技传播服务创新发展的服务平台职责定位,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形象、科技实力的使命任务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情况,系统进行问题梳理,找准堵点,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找到学习、工作中的短板,全面提升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工作质量,以推动两部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第六党支部供稿并图)

本文来自:中国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邢宇]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230519_1077416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