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活动  >  教育活动

第七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 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奇观”展映单元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为了给观众带来科技电影的全新体验,使观众尽情感受特效电影的震撼魅力,中国科技馆将于201741日至51日举办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奇观”展映单元暨第七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科技奇观”展映单元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个特色版块,是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的一个综合性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公众理解科学、感受电影科技魅力,以及促进特种电影行业的发展。

  活动时间201741日至51 

  活动地点:中国科技馆、部分中学 

  活动主题:电影与科技之美 

  五大活动版块:特效电影展映、影迷沙龙、佳作评选、展示交流、行业论坛  

  特效电影展映版块 

  此次活动将展映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乌克兰等7个国家的27部优秀特效影片,展映影片内容丰富、制作精良,几乎都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的优秀影片,其中有3部是全球首映影片,6部亚洲首映影片,6部国内首映影片,真正让观众一饱眼福。此外,今年主办方还举办了“科普电影进校园”公益活动,将部分优秀影片送到校园中,在中学进行展映,使这些优秀的影片发挥更大的科普作用,惠及更多青少年。 

  影迷沙龙版块 

  48日,中国科技馆将举办一场科技味道十足的“科学影迷沙龙”活动,围绕科普电影对电影中的科学内涵进行科学解读,届时,还将借助直播软件进行全程视频直播,让大家在家中也能聆听专家解读,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佳作评选版块 

  将请广大观众作为评选主体,41-16日期间,通过打分投票方式评选最受观众欢迎影片。 

  展示交流、行业论坛版块 

  活动期间,将针对业内人士举办特种电影论坛、展示交流会等活动,并将于419日在球幕影院举办一场8K球幕技术演示会,在30米的球形银幕上演示世界上最先进的8K球幕放映系统,为业内人士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特效电影技术发展,推动特种电影产业繁荣。  

  优惠活动:影展期间各影院每天首场电影票价15/人。 

  购票链接http://ticket.cdstm.cn/index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雷雨]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331_482084_taonews.html